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高校专业介绍 > 特色类专业
全站搜索:
IBM国际软件工程专业介绍
时间:2009-04-22 22:38:29 来源:教育网

  市场前景:提起软件工程师,就让人联想到美好的发展前景、高薪和成就感。JAVA语言是SUN公司开发的一种高级编程语言,JAVA语言因其具有面向对象、跨平台、支持分布式、多线程等多方面的高级特性,在大中型企业业务管理、电子商务平台、门户网站建设等诸多方面占据了主导地位,从而成为软件开发行业的首选利器。 公司企业需要的人才必须对整个Java体系有系统理解,功能扎实,知识点全面、牢固,并能熟练使用目前流行的Java相关技术。在IT职业市场上,Java程序员的需求量最大,工资也是相当高。

  培养目标:胜任Java应用程序开发工作、JSP网络程序开发工作,并能初步掌握J2EE架构体系.具备了发展成为一名中高级Java软件工程师的潜力。他们能够分析企业级信息系统的需求,建立相应的分析模型,在此基础上设计和实现软件系统.掌握大型软件开发过程中的人员组织、开发流程及质量控制;具备2-3年基于Unix平台大型软件产品/项目开发经验。

  就业职位:JAVA开发工程师、JAVA网络工程师、JAVA测试工程师、JAVA系统架构工程师、J2EE开发人员、JSP程序员、Web程序员、Oracle程序员,J2ME潜入式开发工程师等。

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  ① 凡本站注明“稿件来源: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",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 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