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高校专业介绍 > 特色类专业
全站搜索:
民航服务与管理专业介绍
时间:2009-04-22 22:38:03 来源:教育网
  本专业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,适应民航企业发展需要,能从事国内外民航服务的专业型、技能型人才。本专业对学生的基本要求是: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和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,树立爱国主义、集体主义思想;遵纪守法,具有良好思想品德;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,热爱民航事业;熟悉民航基本情况,掌握民用航空基本知识,了解民用航空器的性能、结构、使用方法;掌握民航服务与管理的基本技能,掌握空乘、客货运输企业经营管理、空中交通运输业管理、物流航空法律等基本知识;具有良好的专业化形象,有修养、综合服务意识强。
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  ① 凡本站注明“稿件来源: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",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 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