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高校专业介绍 > 出国留学类专业
全站搜索:
数字媒体设计专业介绍
时间:2009-04-22 23:27:16 来源:教育网

  数字媒体设计专业是集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与艺术创作为一体的专业,是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字技术应用基础和艺术理论基础、掌握数字技术在影视艺术领域、网络多媒体艺术领域中的应用原理、基本知识和技能、并获得系统的数字艺术创作训练,能够在影视艺术以及网络多媒体艺术领域中进行创作实践、科学研究并能熟练使用英语的高级专门人才。

  作为中英合作开发的国际项目,我们的教学内容主要是指导学生在影像、声音、网络以及互动等领域中进行探索,强调技术与艺术创作的一体化。我们实行以“技术学习 — 观念探索 — 命题创作”为核心的三位一体的教学方针,通过与边缘知识的融合和对未知领域的探索,鼓励学生从事具有实验性的创作活动。

   随着数字媒体艺术的发展以及其在更广泛的领域里的应用,学生的就业方向也在不断拓宽。毕业生可在通信、影视、广播、信息家电、平面媒体、游戏等行业从事各类数字媒体的创作、产品开发、艺术设计等工作,就业前景十分乐观。

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  ① 凡本站注明“稿件来源: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",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 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。